隔壁影評-看對話超母湯的偽表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大家好,我是老王。

能看這部片的不是惠惠黨的就是智障女神的信徒吧!

廢話不多說,以下全地圖暴雷,讓我們開始吧!



廢柴和真這次開局再度幸運點滿(?

紅魔族女孩悠悠直接表示想跟和真造人,眾人一頓混亂之後發現悠悠是因為收到奇怪的預言書,預言紅魔村要遭到魔王軍摧毀,必須要跟和真生孩子並將孩子培育成勇者打敗魔王拯救世界。

不過惠惠發現信件最後有紅魔村同學阿露的簽名,搞半天是小說啊!廢柴真給我把褲子穿起來啊!

因為惠惠的擔心,眾人決定到紅魔村一探究竟,結果傳送發生了意外,和真一黨直接傳送到半獸人的領土,雄性半獸人已經全數滅絕,所以雌性半獸人只要看到雄性就很興奮呢!?



就在和真準備獻出螢幕初體驗的時候,悠悠趕來救場,我只好默默收起衛生紙,看看這票人到紅魔村後會發生甚麼事。

話說紅魔村為何會成為魔王軍的眼中釘呢?而且到底是什麼樣的村子會孕育出惠惠這樣的中二病末期?這些問題我看到其他的紅魔族人立刻有了答案!

咒語裡冰啊火啊結果放的是雷電事怎麼樣啦!而且你們的咒語根本就只是重複前面人的後面單字而已吧!給我用點正常的咒語啊!還有那個出場自帶的BGM是怎麼回事?難怪惠惠咒語每次只有Explosion一樣啊!前面超冗長的咒語真的不是拿來騙時間的嗎?我是老實人別騙我啊!

中間還穿插了一段魔王軍進攻紅魔族的片段,那場面堪比我以前在玩RO時出現在斐楊的天波好嗎?只是天波是紅魔族,魔王軍比較像玩家!看看那些隨手一揮就全螢幕炸裂的魔法,那一刻,我想起出不了城門的恐懼。

難怪紅魔村打不下來嘛!這種中二病加技能數偏科到極致的村落,全村是都把羞恥加在MATK上了是不是!給我把智商點回來啊!

能孕育出惠惠的家庭也很不簡單,小羅莉妹妹一見到和真就開心的(?)去跟大人們通報惠惠騙了個男人回來!令我意外的是惠惠家居然家徒四壁,難怪聽到和真他們有房子就雙眼變金幣,老媽直接把房間封起來把和真跟惠惠丟進去,父母都同意人渣真還不OOXX,你看看那個手,我惠惠黨還不吉起來。



眾人在村裡還遇到潛入的魔王軍,我說率軍的大姊啊你是不常常覺得胸口很重啊?藥布我幫你揉揉吧!看到來支援的紅魔族村民,我真的是好奇到底誰是魔王軍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兇殘啊!

半夜魔王軍女幹部再度來襲,渣真這傢伙不僅再度讓御劍背鍋,還因為屈服於對方的凶器,所以說乳不巨難以聚天下是有道理的,只是這麼巨的偽娘犯規了吧!還有達克妮絲看到觸手不要給我這麼興奮啊!女幹部大姊可以把你的棒子收起來嗎!會嚇到家裡蹲的啊!

在女幹部的威脅色誘下(?),渣真毫無節操幫助魔王軍打開了古代兵器的密門,還一舉把對方推下關押古代兵器的機關裡,我說這部動畫的魔王軍能有點智商嗎?這時候應該把人質推前面探路的吧!而且把魔王軍跟古代兵器關在一起沒問題嗎?

恩,果然是有問題的呢!女幹部直接發動能力跟古代兵器合為一體,古代兵器名為魔法師殺手,簡單來說就是專門來消滅紅魔族的兵器,獲得力量的女幹部直接開始破壞村莊!村長看情勢不妙透露出其實有能夠阻止魔法師殺手的遺跡,不過魔法師殺手在肆虐,貿然前去遺跡太危險了,這時和真表示碰碰運氣吧!不是啊!沒有每個人都有能把女神帶到異世界的運氣好嘛!然後村長你在同意什麼啊!給我想B計畫啊渾蛋!

眾人到遺跡後發現紅魔族原來是當初創造告種毀滅世界兵器的博士創造的,原來紅魔族也是兵器啊!連帶的魔法師殺手原來也是他發明出來的啊!這個博士到底要發明多少可以一不小心毀滅世界的東西啦!紅魔族也是一不小心就能毀滅世界的範疇啦!

結果大夥在遺跡中發現當初發明來阻止魔法師殺手的兵器超電磁泡(暫定),這裡我已經吐槽到有點無力了,眾人還在帥氣講台詞的時候,惠惠的妹妹果斷扣下了板機,毀掉了魔法師殺手,沒想到女幹部的執念讓魔法師殺手發生了變化,成為一坨像是史萊姆的怪物,結果維茲跟巴尼爾直接殺出助陣,我說兩位之前都在看戲嗎?爆米花吃完了是不是啊!

最終眾人將魔力灌給惠惠,一發爆裂魔法再度拯救世界,恩,超隨意,有本事給我再隨意一點啊!



整體來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本來就不該期待有太多正經的劇情與對話,滿到不知道怎麼吐槽的槽點,對話裏番隨處都有本的情境,偶爾崩壞把經費都燒在爆裂魔法的作畫。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看到人渣和真施展竊盜術,大概經費被爆裂魔法燒完了。

總之不管紅魔族的嗑了什麼,都不要拿給我。

喔,智障女神自體散發的大麻也不用謝謝。

我是老王,下次見。

看了不用負責的IG

需要點讚支持的影評粉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原來賽車是這麼浪漫的事《GT跨界玩家》/《Gran Turismo》

🎬從《蒼鷺與少年》看二戰下的物價通膨

🎬沒能說好的故事《女鬼橋2怨鬼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