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影評-用杯子給我貫穿全場《峰迴路轉》

大家好,我是老王。
你喜換推理小說嗎?
燒腦的劇情如果變成意外不斷的神轉折會是什麼樣的畫面呢?
《峰迴路轉》將燒腦與意外漂亮的結合在一起,同時透過一個杯子,用諷刺的口吻講述一個家庭悲劇。
準備好了面對這燒腦的意外了嗎?
那麼,我們開始吧。
 
《峰迴路轉》講述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哈蘭在85歲大壽後,被發現陳屍於豪宅內,而此時名偵探白瓦開始對家族成員展開一系列調查,動手處理這如同甜甜圈般錯綜複雜的案件。
  
【克理斯伊凡證實自己可以不當英雄】
好吧,這麼說有點不公平,不過某方面來說我倒是覺得是美國隊長這個角色害了克理斯,他其實是個很棒的演員,在《峰迴路轉》中,克理斯飾演的是一名自負的公子富二代,那副痞樣還真像個敗家仔。
當然了,演什麼帥什麼的丹尼爾·克雷格即便當上偵探也是帥的不要不要的,不過老實說,我們的007這部作品帥歸帥,不過鋒芒被克理斯搶去不少啊,雖然蹩腳神探的設定非常棒,不過克理斯的壞笑也很讚啊!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峰迴路轉》是一部帶來很多驚喜的作品,他有如同東方快車謀殺案的框架,卻也有著毛利小五郎的靈魂。
整部作品轉折之多讓人眼花繚亂,如同名稱《峰迴路轉》一般,這部作品每個階段都在大轉彎,節奏快慢掌握得體,讓人有一氣呵成的暢快感,更給與每個角色鮮明立體的性格,讓你感覺似乎可以摸透他的下一步,然後就開始搞事了,整體而言,這是部充滿「意外」的作品!
  
【被笑聲掩蓋的悲傷】
在笑過後,我們不禁感到一絲哀傷,在事業成功的背後,如同水蛭一樣的家人反而成了整部作品的小丑。
荒謬的念頭,需索無度的要求,讓哈蘭有了最後的決定,而若不是這些如附骨之蛆的家人,又怎麼會有這樣如雲霄飛車般的案情呢。
而那從畫面一亮就映入眼簾,最後卻落入一個非家族人手中的杯子,不也是對這些仰賴哈蘭鼻息的家族成員最好的諷刺嗎?
  
我的杯子、我的家、我的規矩
我是老王,到底要去哪裡買哪個潮到出水的杯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原來賽車是這麼浪漫的事《GT跨界玩家》/《Gran Turismo》

🎬從《蒼鷺與少年》看二戰下的物價通膨

🎬沒能說好的故事《女鬼橋2怨鬼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