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沒你想的那麼差

身為一個愛看電影的人,有時候騰不出時間去看電影,喜歡的片就默默下架了,真的是一件蠻嘔的事情,雖然現在有Netflix、Disney+、CATCHPLAY+等平台,但坐在家裡看螢幕跟看大螢幕的感覺還是有差,這種時候,U2就變成了我的首選,也成了懶得回家時徹夜未歸的地方。 我知道很多人都對U2的衛生跟環境會有些疑慮,所以我會將U2的介紹分成三個部分,選片、環境跟服務。

【選片】 如果要說U2的優勢同時也是劣勢的話,選片大概就是很見仁見智的一環了。 U2的優點之一是大多員工各個都是電影倉庫,如果你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可以請店員去做推薦,不過店員如果推薦的不合你的口味,也沒辦法退錢就是了,所以選片變成很見仁見智的一環,建議如果要去U2請店員推薦時,能多透露一些自己的訊息,譬如喜歡什麼風格的電影,喜歡哪個演員,甚至是舉出幾部自己喜歡的電影,也能讓店員更精準的推薦電影給你。 另外現在U2已經能在線上先確認片子的庫存與預訂了,可以先上網預訂自己想看的電影,避免現場挑片挑很久的尷尬。 U2部分目前取消了夜貓優惠(我沒地方去了),價格也調整為平日200,假日240了,學生優惠則調整為140,老實說,只去看一兩次真的不划算,建議常去的朋友買團體票,換算下來一部片120附飲料,最近剛好有優惠,買一本送6張平日卷,換算下來一張100元不到,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環境】 U2的環境真的不是強項,如果你倒楣一點,甚至會做到破掉的沙發椅,再倒楣一點會遇到撥放時卡片的問題(就是突然黑畫面半秒),老實說蠻影響觀影體驗的。 不過是想單獨享受看電影的氛圍或是與朋友一起看電影討論劇情的話,我個人倒是蠻推薦的,尤其U2的沙發真的都蠻軟的,不想看電影睡著也是蠻舒服的。 另外U2的攝影機都是安裝在走廊上,包廂中並沒有,我詢問店長是回應抱枕套都是有送洗的,除此之外因為疫情,現在都會在接待完客人後進行一次消毒才會接下一組客人,消毒水的味道我是沒什麼聞到過啦。

【服務】 最後來聊聊服務部分,我看U2老實說也有10年左右的時間了,還真的是沒遇過脾氣很差的員工,反而是認識一堆超愛看電影的員工,可能每個去U2工作的某方面也是為了看電影吧。 不過有時候確實會看到有些員工厭世臉,大概輪班很久了,現在U2也有用機器人助手協助送餐跟帶包廂,員工則是專心在介紹電影跟收銀,是好是壞就見仁見智了。 當然,關於U2的都市傳說,真的不是假的,畢竟U2不需要看證件,一部電影又常常動輒兩三個小時,但U2他終歸是個看電影的地方,是愛看電影的人可以窩一整天的小天地,如果因為奇怪的風氣導致被貼上標籤的話,老實說,U2蠻衰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原來賽車是這麼浪漫的事《GT跨界玩家》/《Gran Turismo》

🎬從《蒼鷺與少年》看二戰下的物價通膨

🎬沒能說好的故事《女鬼橋2怨鬼樓》